•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治安大队党小组组织党员参观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院史馆

时间:2020-06-13 10:08 作者: 郝泽超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开展党员活动 重温革命情怀

七一将至,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化学习红色革命精神。6月11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治安大队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参观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院史馆,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弘扬学习先烈精神,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

华阴公安:开展党员活动 重温革命情怀

华阴公安:开展党员活动 重温革命情怀

上午9点30分,党员民警们佩戴红袖标党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文明有序的进入到馆内。在院史馆内,全体党员民警通过听讲解,观看影像资料、文献图片、留存实物,详细了解了荣院建院80余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随着院史馆内陈列墙上一组组珍贵的老照片的展示,大家强烈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在无比艰苦的环境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学习到了伤残军人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扬伤残荣军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品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在整齐、高亢的宣誓声中,再次明确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最后,大家在院史馆前合影留念。

华阴公安:开展党员活动 重温革命情怀

华阴公安:开展党员活动 重温革命情怀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一一幕幕往事,一幅幅图片,为广大党员民警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让党员们置身峥嵘岁月,牢记荣院前辈的80年的奋斗历程,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誓做讲政治、有信念、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