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一标三实”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5-16 08:49 作者: 通讯员 周宵婧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确保按期完成“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5月15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一标三实”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出席会议,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所长、业务技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徐端利主持。

会上,徐端利通报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各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他指出深化“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是今年陕西省公安厅、渭南市公安局确定的治安系统重点工作之一。自“一标三实”工作开展以来,华阴的工作在渭南公安机关中处于落后,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派出所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改变本局落后面貌,推进华阴公安“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扎实开展。

表态发言环节中,城关派出所所长吴鹏、西岳派出所所长刘花利、罗敷派出所所长王春分别作表态发言,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效,交流分享工作方法经验,正视问题谈下阶段工作打算。

最后,王平安就全面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面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是新形势新任务下对治安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是省市公安部门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加强信息化治安管理的迫切需要,是一项基础性、长远性、战略性的工程。要求各派出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确定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大胆创新,多想办法,对辖区“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及时进行采集、更新、维护,做到应采必采,应录尽录,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密切沟通协作,拓宽工作思路,凝聚攻坚合力,争取群众和社会力量的理解支持和广泛参与,保质保量高效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华阴市公安局在渭南市乃至全省的排名提档升位。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