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干警赴富平法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0-05-18 14:4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5月15日下午,华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蔚冰武、刘卫斌带领十余名干警前往富平法院,就富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和基层法庭工作实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参观家事审判中心

华阴法院一行干警首先参观了富平法院家事审判中心,该院家事审判中心设置有文化展区、特色调解室、儿童庇护室、家暴庇护室、心理疏导室、圆桌审判法庭、婚姻家庭大讲堂等场所,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参观人员感受到了家事审判的新理念、学习到了家事审判的好做法,为华阴法院的家事审判工作提供了好的的借鉴。随后,华阴法院干警来到淡村法庭参观,重点学习了淡村法庭的办案机制、内务管理方法等,并在该法庭的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接受了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教育。最后,双方就基层法庭建设、审判职能配置及创新人民法庭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参观淡村法庭

交流探讨

华阴法院一行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坚持廉洁公正司法,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次参观学习,增进了华阴与富平两地法院的友谊,为华阴法院审判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