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疫情期间的旅游巡回法庭

时间:2020-05-06 11:34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了让五一期间来华山游玩的游客玩得开心、放心,华阴法院提前安排部署,深入景区巡回办案,为游客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全域旅游大格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华阴法院:疫情期间的旅游巡回法庭

华阴法院:疫情期间的旅游巡回法庭

提醒游客戴上口罩

华阴法院:疫情期间的旅游巡回法庭

向景区工作人员了解景区旅游情况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疫情防控期间的首个小长假,所以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成为难得的出游机会。在“五一”期间,华阴法院巡回法庭的干警们仍坚守工作岗位,深入景区为游客宣讲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自身安全;倡导游客遵守旅游法律法规,文明错峰出游。华阴法院的做法受到了游客的普遍好评和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旅游巡回法庭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防控方针,维护景区开放后的正常工作秩序。下一步,在化解旅游纠纷的同时,旅游巡回法庭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把旅游巡回法庭打造成为全民普法的重要平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