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5-06 11:29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5月6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参加会议并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渭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和渭南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永莉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饶秦军院长对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人民法院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细化清单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努力提升专项整治质效,着力推进司法作风转变;三要严格依法办案,规范办案程序,提高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深化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完善制度机制,深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五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接受派驻法院纪检组的监督,推动多种形式监督相结合,努力打造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过硬的队伍。

最后,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