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2020年度春训动员大会(组图)

时间:2020-03-09 16:29 作者: 王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3月9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以“三抓三比三推动”为主题的春训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春训工作,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阴法院召开2020年度春训动员大会(组图)

会议现场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战学宣读了《华阴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饶秦军院长作了动员讲话。

饶秦军院长强调,开展“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具体行动,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有效抓手,也是收心聚力归位、统筹谋划全年工作的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警要按照“三突出三聚焦三围绕”的工作思路和要求,突出一条主线、七种方式和三次研讨,聚焦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方面12个问题、是否存在浮虚松庸懒假6类现象和是否存在8种不良心态,围绕中省市决策部署抓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抓落实和建立长效机制抓落实,以实践论英雄、以真干促发展,着力提高工作效能。

饶秦军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认识到政治业务学习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明确春训活动的要求、任务,脚踏实地、扎实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春训采取分组自学和个人自学,要做到防控不放松,春训加班学,案件千方百计办,促进华阴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