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时间:2023-11-10 11:19 来源:华山警讯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厘清思路、明确重点,研究谋划2024年公安工作思路举措,11月7日,华阴市公安局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卫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短板不足,交流了2024年各自工作思路、确定的工作亮点和工作目标。各局领导分别对分管包联单位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坦诚交流,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来年公安工作的高点谋划上来,将在新阶段新征程新起点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深化,奋力书写华阴公安工作现代化实践崭新篇章。

王伟峰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点评补充,他强调:一是抓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义,要坚定立场、把准方向,坚定信心、明确重点,高站位筑牢思想根基、高要求谋划来年工作、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二是抓重点工作,提增打击效能。要聚焦政治安全,提高隐蔽战线斗争能力,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反恐安全、网络安全;要聚焦社会稳定,对潜在风险实时预警,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发现在早、预防在小、处置在先,全力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要聚焦严打整治,统筹各类资源手段,健全研判侦查体系,全面提升打击破案能力;要聚焦科技兴警,依托合成作战室,深化大数据分析,提高预警研判、深度打击、精准管控、科学决策等智能化水平。三是抓目标冲刺,提升考核档次。要进一步细化、量化、优化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在有效时限内积极对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最大限度确保全年目标考评进位升档。四是抓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围绕上级所指、自身所能、实际所需深谋细思,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制定问题责任清单,下茬立势逐一销号,从源头上捋顺症结、攻坚克难、促进工作。五是抓队伍管理,提振全警士气。要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狠抓源头防控、廉政建设、内部管理;要树立“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的工作理念,着力在“党建+”上下功夫,坚持树典型、塑形象、创品牌,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推进平安华阴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