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行动再落实

时间:2020-03-05 16:3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3月5日下午,华阴法院召开重申疫情防控值班纪律专题会议,就上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行动再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饶秦军院长强调,目前仍然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岗位意识、奉献意识,精准精细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确保落实快、情况真、数据准,做到不放松、不懈怠。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值班干警要严之又严,以对每个人负责的态度,对进出人员严格进行登记,且必须双证齐全,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来访当事人要有相应的法律文书。决不能出现一例发热人员、无身份证人员、无出入证人员、不佩戴口罩人员进入法院大楼。大楼公共场合要每天进行消毒,所有干警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饶秦军院长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统筹做好审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不误、两促进。各办案庭室要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将由于疫情影响落下的案子补回来,推进“双进”专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体干警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发挥政法干警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好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