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政委杨琳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驻村一线抗疫人员

时间:2020-02-09 11:24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 华阴市公安局

情系一线“战斗员”  战时慰问振士气

 华阴市公安局副政委杨琳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驻村一线抗疫人员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磊)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紧要关头,2月7日,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安排警务保障室,在公安局防疫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仍情系包联的台头村和连日来“战斗”在防控一线的扶贫工作队,筹备了消毒液和慰问品,专门委托副政委杨琳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在台头村一线工作的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党员战斗队,以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支持!

在台头村,杨琳与坚守在一线的驻村民警、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自身防护情况和村上从外地返乡人员基本情况,询问他们现在还存在哪些困难,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罗敷派出所教导员、驻村工作队长朱伯勤对副政委的询问一一进行回答。随后,副政委杨林对驻村工作队连续作战、无私无畏、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提出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长要带领驻村队员配合好村干部,广泛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实施群防群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要聚群扎堆,要对外地返乡的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分类管理,每天都要量体温,按时观察,夯实责任,精准施策,到户到人。三是要合理规范设置防控点,加强自身防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四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驻村工作队表示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提振了全体驻村一线“战斗”人员的士气,将一如既往的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饱满的精神,忠诚履职,敢打必拼,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全体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本村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