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一份小礼物 浓浓警民情(图)

时间:2020-02-06 15:53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20610513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磊)近一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了能尽快掌握近期从外地返乡人员详尽情况,助力抗疫“战斗”早日取得胜利,连日来,华阴市公安局各警种不畏艰难、勇挑重担,按照华阴市公安局党委下发的核查走访任务,积极奔赴各村组、社区开展核查走访工作,用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守护着华阴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华阴社会各界也用自己的方式方法纷纷表达着对民警的崇敬和感激。

2月5日上午,华阴市政协委员、爱心人士赵小明专程来到公安局,给坚守一线抗疫的刑侦大队全体民警送来方便面、防护口罩等慰问品,表达对刑侦大队民警的关心关怀和良好祝愿,温暖了警心,提振了士气。

赵小明委员动情地说:“公安这个群体,作为打击犯罪、护佑一方平安的守护者,我个人作为政协委员,平日关注最多的就是你们这个群体,对公安工作尤其是刑侦工作有着一定的了解,这段时间里,你们不仅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光和热”,同时还在侦破着各类刑事案件,保护着社会的平安和谐,从年前忙到现在,身心非常疲惫。今天,我为大家送来防护口罩、方便面等物,表达一下对大家不分昼夜的保护群众健康和安全的崇高敬意,也希望你们在开展各类工作时,做好自身防护,最大限度的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和安全,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句句暖心话语,一件件爱心慰问品,传递着浓浓的警民鱼水情,温暖着所有“参战”民警、辅警的心,更加坚定了所有民警、辅警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信心。刑侦大队长张涛代表大队全体人员感谢赵小明委员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守抗疫“战斗”前线和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华阴和推动华阴刑侦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集体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6105136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