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安排“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图)

时间:2019-12-27 15:37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安排“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旸)12月26日,陕西省公安厅“百万警进千万家”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华阴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积极响应部、省“百万警进千万家”工作,市局局班子领导和各科、所、队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徐端利宣读了《华阴市公安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华阴市公安局“百警进万家”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施“百警进万家”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警种工作职责和分工,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并结合华阴市局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一是要结合各派出所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派出所的主观能动性,各派出所要选择合适的创建方向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在开展“百警进万家”活动的基础上,更好的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深化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二是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百警进万家”活动作为2020年我局治安工作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重点打造。将“百警进万家”活动与治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各派出所民警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破小案、办小事,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同时治安大队要加强对各派出所创建工作的指导,力争打造出初见成效的具有华阴特色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1—2个。三是要及时总结,强化宣传。制定具体的宣传计划,大力宣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好的经验做法,典型事迹及创建成效,争取创建工作效果最大化,为我局新一年治安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局长陶水龙强调,全局上下要以“百警进万家”活动为牵引,把“百警进万家”活动和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结合起来,在排查纠纷、打击破案、平安创建、安全防范、服务群众中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在活动中对“一标三实”、“互联网+”、“破小案、暖民心”等重点工作来一次大推进,推动全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民警重温观看了央视《法治在线》“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专题栏目视频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安排“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图)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安排“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