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开展“远离黄赌毒危害 健康自律人生”宣传月活动(图)

时间:2019-12-25 15:20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旸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旸)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力度,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扫赌禁毒工作,全面净化社会风气,按照省、市统一安排,12月25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远离黄赌危害 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黄赌毒违法犯罪相关知识,确保岁末全市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上午9时,宣传活动在政府广场准时举行,治安大队民警利用悬挂禁赌标语横幅、发放《华阴市公安局关于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黄赌毒的危害性及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民警引用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阐述“黄赌毒”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黄赌毒”、文明健康生活,做有品德的好公民。民警现场对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举报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一时间掀起了宣传高潮,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摆放展板10余块,向行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