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建一流警队 创一流业绩 —— 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

时间:2019-12-10 18:00 作者: 供稿: 韦英杰 摄影:史文聪 张洪涛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高检院司法警察岗位练兵工作,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26日上午,2019年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岗位练兵培训班正式开班。

当日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前往杨震廉政博物馆及华山红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

次日,全体参训人员整齐着装,在拓展中心进行队列、擒敌拳等项目的训练。

训练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及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副支队长张伟亲临指导,开展仰卧起坐、俯卧撑以及绳索单双杠,警械具的使用及队列训练,整个训练过程组织实施严密,秩序井然。

至此,此次为期三天的大练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大练兵强化了司法察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提高了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为今后的检察工作提供了坚实高效安全的警务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