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巡特警党支部: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图)

时间:2021-04-07 14:57 来源:平安华阴

为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6日,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院史馆进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的展示,重温红色纪忆,接受党性洗礼。

在院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民警有序进入院史馆进行参观学习。讲解员从“身残犹怀报国志 转战千里斗敌顽”、“不忘初心承传统 栉风沐雨砥砺行”、“自强有为谋发展 乘风破浪创辉煌”等几个部分讲述了英雄先烈的战斗历程和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建院迁徙。接着,党员民警们先后参观了馆内收藏的珍贵历史文物,并认真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品读、时而低头细看,详细了解了荣院建院80余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气概。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天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革命斗志,无畏的斗争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