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时间:2019-11-11 16:31 作者: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11月8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成果,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整改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推进市法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工作重点,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各自调研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问题、谈对策,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认真准备调研成果交流材料并逐一发言。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形式,让班子成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思考更加深刻,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的剖析更加深刻,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强化了担当、激发了干劲。

研讨发言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作出评价,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摸排情况、找准问题、个别谈心等形式开展了调研,形成了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要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做到全面系统的调研;二是抓好学习研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凝聚新动力;三是要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用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现实问题的强大推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