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两所高中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时间:2019-11-25 08:23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日前,华阴市岳庙高中和华山高中分别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并先后在两校举行授牌和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仪式。

仪式上,两所高中校长对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的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情况。随后,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薛倩分别向岳庙高中和华山高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西北政法大学和两所高中的联系合作,达到双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据悉,今年以来华阴市围绕全市教育提升“五大工程”,按照“保基本,努力跟跑;补短板,积极并跑;强特色,敢于领跑”的要求,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积极实施“青蓝结对工程”,先后组织学校部分干部、教师到分赴洛阳、西安、韩城等名校跟岗学习,2019年两所高中高考高分段人数大幅增加,成绩提升进位显著,教育质量不断攀升,深受社会各界以及高校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