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

时间:2019-09-25 09:49 作者: 华阴交警讯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照片 038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讯)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华阴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前往杨震公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杨震廉政博物馆目前是全国唯一规模最大、展示廉政人物最多、文化内容最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震,东汉时期名臣,长期从教,五十岁入仕途,官至太尉,刚正不阿,光明磊落,胸怀坦荡,公道正直,廉洁奉公,不畏权贵,敢于担当。他始终以“清白吏”为座右铭,严格要求自己,“不受私谒”。在杨震的直接要求和影响下,其子孙为官清廉,世代杨式后裔也以杨震为榜样,以“清白传家”作为家训祖训不断传承,他是我国清官廉吏的典型代表。大家怀着满腔热情,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杨式群英谱”、“百名清官廉吏图谱”等历史资料和实物,通过文字、图片及讲解员的解说,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都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震清廉为官、心系天下的高尚情操,时刻谨记“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道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做到自律务实、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党员,廉洁干部。

照片 040

照片 058

照片 08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