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9-10 15:29 作者: 通讯员 龚莉 来源:华阴法院

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龚莉)自华阴法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信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接访工作以来,信访工作就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了持续推进信访维稳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9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各庭室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战时”的状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华阴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信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接访期间信访维稳作为当前法院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安排部署源头防范、情报信息、教育管控、社会面防控、與论引导、应急处置等工作;二严肃工作纪律。在信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接访期间,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保持24小时通讯顺畅。且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值班人员、驻守人员24小时备勤,不得随意离开工作岗位;三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各庭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尽职尽责排查化解好各庭室所负责的信访矛盾纠纷,决不允许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把本庭室的问题推向其它庭室。要着眼大局,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本庭室;四加强舆情引导。加强舆情引导应对,既要守好法院传统媒体和自媒体两个阵地,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防止引发负面影响,也要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和预案,提高应对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