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检察院“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三讲开课啦

时间:2019-09-09 18:25 来源:华阴检察

“检察机关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大力学习和推广‘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与群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实践,积极探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为全院干警授课时的一席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自最高检政治部印发《全国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上讲台实施指导意见》,在全国检察机关推动实施“领导干部上讲台”工作以来,该院积极响应,先后已成功举办两次“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9月9日,刘杰副检察长以《发展创新“枫桥经验” 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为题,再次面向全院干警开展了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的大宣讲活动。

“结合新时代检察机关担负的职责和历史使命,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要做到:积极开展检调对接工作,努力化解社会矛盾;认真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贯彻执行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依法打击刑事犯罪,推动形成‘少捕人、治安好’的社会局面;加强法律监督能力建设,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刘杰副检察长的授课起点高,立意新,讲得实,听课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授课活动,使全院干警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激发了全院干警的学习热情,提升了检察队伍的精气神。今后,该院其他领导干部也将纷纷走上讲台,持续带来一堂又一堂的生动讲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