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全力以赴 积极备战 力争上游 喜迎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09-09 18:29 来源:华阴检察

9月7日、8日双休日期间,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帮扶干部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帮村书记刘杰的带领下,来到包联的罗敷镇上营村,在集中学习了9月6日晚罗敷镇召开的“奋战一个月、打好攻坚战、全力保大庆”大会会议精神之后,迅速投入到完善脱贫攻坚资料、贫困户产业补助申请、村民人居环境卫生治理打扫等各项工作中。

坚决落实

学习会上,院驻村工作队长传达了近日省际各项会议精神要求,强调当前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叫响一个口号、围绕两个重点、统筹五项工作、明确两条要求,抓好信访稳定、改善人居环境、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旅游市场秩序整顿等工作。同时强调华阴市纪委将持续不间断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四支队伍在岗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要求确保用良好的作风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落实。

随后,院帮村书记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安保维稳、环境整治等重点事项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狠抓细节,杜绝漏洞,力争上游,全力响应市委号召,扎实做好节前防范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对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产业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他表示: 只有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优化产业格局,由“单打独斗”变为“抱团发展”,才能筑起村民发展产业的基石,才能有力助推全村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魅力新农村迈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