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时间:2019-06-06 09:07 作者: 通讯员 陈长春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长春)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安全防护工作能力,切实提高警务实战工作水平,6月4日,华阴交警大队抽调各单位骨干民警在桃下派出所参加了警务技能培训,省厅组教处“送教下基层”的三位民警教官亲自授课。

课堂上,授课教官以安全意识为切入点,从戒备、距离、掩体、位置、沟通等方面为全体民警深入浅出了讲解了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时刻维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从时刻保持戒备心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保持安全距离,占据安全位置,善用语言艺术化解矛盾危机等,进一步加深了民警对执勤执法过程中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时刻注重风险防范的思想认识。

随后,授课教官结合实战,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警务技能战法,采取要点讲解、动作示范、分组演练、体会学习等方式,分别对催泪瓦斯、手铐、警棍等单警装备使用方法了深入讲解,让民警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单警装备的使用方法。特别是授课教官能结合交警工作实际,因材施教,期间结合民警酒驾查缉、违法整治工作实际,采取情景模拟,着重为民警讲解了在执勤执法中遇到阻碍民警执法,暴力抗法等情形的处置方法,及如何迅速摆脱阻碍,控制违法犯罪嫌疑人的一些技法,课堂内容丰富,学习内容贴近实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而且为民警、辅警正确使用单警装备,提升交管工作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