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提升旅游品质 确保安全度节

时间:2019-04-28 08:4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管委主任王心赴少华山和华山景区,就“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和旅游品质提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王心首先来到少华山,在景区监控室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听取了景区度节准备情况,对景区采取网格化管理、提升旅游品质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随后,王心来到华山景区,先后前往指挥调度中心、渭南旅游服务咨询处、渭南旅游套票咨询处等地,重点了解景区服务质量、安全设备运行、旅游套票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华阴市、华管委和华旅集团分别汇报了华山景区“五一”度节准备工作。王心指出,旅游景区是展示渭南对外形象、提升渭南对外知名度的有效载体。各相关部门、各景区要围绕旅游安全这条主线,建机制,抓落实,以华山+为抓手,提高旅游品质,提升渭南旅游软环境,促进全域旅游健康有序发展。他强调,要严格规范景区经营服务点经营秩序,明码标价、规范经营、诚信待客,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节日旅游市场环境。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不断完善网络售票平台功能,加强渭南旅游套票推介宣传,最大限度方便游客。要关心关爱节日期间值守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要加大景区对外推介宣传力度,及时报送假日旅游信息,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给游客留下美好的“渭南印象”。(记者 吕佳)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