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开展夜间巡逻 助力平安创建

时间:2018-11-12 08:5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贯彻落实华阴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平安华阴”群众满意度,继续推进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11月8日晚上,华阴市检察院正式拉开了2018年平安建设冬季夜间巡逻工作的序幕。

该院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本着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目标,安排部署工作重点,集中警力开展夜间治安巡逻,每晚七点至十点深入到包联镇村、巡逻岗点巡防,时刻保持警灯闪烁,期间出现突发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









11月9日一大早,该院再次组织全院干警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将干警分组分批,由院领导带队,深入全市各个社区、镇办、村落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并为群众近距离提供相关政策政策咨询和服务,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巩固提升“平安华阴”建设成果和水平,全力助推华阴市平安建设工作加速实现追赶超越。活动中,共走访群众家庭30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





群众们反映,看到闪烁的警灯,看到巡逻队和平安宣传人员们的身影,心里踏实了。平安创建的宣传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夜间治安巡逻保护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有力地维护了社区的安全稳定。真正将“平安华阴”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