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以荣誉为激励,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8-14 10:11 作者: 华阴检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8月9日上午,在中共华阴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荣获  “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经济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主线,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格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围绕“六个一,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平安华阴、法治华阴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阶段所取得的荣誉,是对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实现未来目标的激励。下一步,华阴市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局面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法律监督,狠抓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