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案件管理部门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8-07-30 15:23 作者: 华阴检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7月27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部案件管理部门根据省院统一业务巡逻车检测出来的“案卡规范性错误和表卡一致性存在的问题”、《渭南市院2018年上班年案件管理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底二季度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情况通报》的相关情况,召集各业务科室检察统计工作联系人召开2018上半年案管工作情况座谈会。

会上,组织参会干警就渭南市院上半年各类通报的情况进行学习,就存在的案卡规范性、案件信息公开、流程监控、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填录的及时性、规范性等做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就今后各项相关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干警对检察业务统计、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充分发挥了案管部门的枢纽作用,开创了案管工作新局面,为该院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