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李永强院长来华阴检查调研工作(组图)

时间:2015-05-15 15:4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锋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参观工作展板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锋华 )5月12日下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来到华阴法院检查调研该院工作。

李院长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振国、中院办公室主任徐天宝及华阴法院院长童建军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地处华阴东部塬区的孟塬人民法庭,实地查看了该法庭的审判法庭、干警办公室、干警宿舍、文娱活动室。听取了孟塬法庭庭长刘增锋的工作汇报,与法庭干警交谈工作生活情况。李院长详细了解法庭的审判业务情况,询问干警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他勉励法庭干警要扎根基层工作,公正廉洁司法,树立良好形象,服务一方百姓。

来到华阴法院机关后,李院长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和诉前调解中心,童建军院长详细向李院长介绍了华阴市“三级联动、四位一体”矛盾纠纷综合调处机制的运行模式和取得效果,李院长表示可以向上级推荐该模式为“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创新项目,让“华阴模式”在新时期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该院二楼大厅的一排工作展板前,童建军院长向李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该院的队伍建设、审判业绩、创新亮点、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在该院涉军审判庭,当李院长得知该审判庭是全国首家涉军维权审判庭后非常惊讶,涉军审判庭庭长王颖向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涉军庭的成立背景和成立后的工作情况。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该院的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科技法庭、审委会会议室和远程视频接访室。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观看了《矛盾纠纷综合处理机制》和《涉军维权工作》两个亮点介绍片。

在该院党组会议室,李院长一行与华阴市委书记卢发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孟海、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成民进行了座谈。李院长表示,华阴法院的工作扎实,案件质效、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渭南法院系统前列。并且亮点频出,尤其是多元矛盾化解、涉军维权审判和人民陪审员工作,都给中院乃至省院争了光,希望该院继续发扬成绩,力争再上新台阶。

参观科技法庭

参观诉前调解中心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远程接访室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