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高院法警总队来华阴考核验收(图)

时间:2015-11-05 16: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锋华 杨琪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锋华 杨琪)11月3日下午,省高院司法警察总队考核组对华阴法院法警大队“三项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在华阴法院院长童建军、副院长赵旭华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观看了该院法警的队列队形、擒敌拳、网枪射击等多项科目的演练,对全体队员进行了体能测试,检查了该院的安检设施、器械室、羁押室、监控室等硬件设施。

随后,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该院法警队长延长宁汇报了“三项工作”开展情况。院长童建军代表院党组对于考核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指出这次考核取得的成绩对华阴法院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华阴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为明年的工作制定出高标准、高目标,使法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考核组组长、省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杜宏讲话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好司法警察的业务建设,强化技能及器械使用,始终做到“来能战、战则胜”。三是要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完善“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加强监督制约,树立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