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召开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点评暨十月份“三个不发生”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10-19 11:2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蕾 潘化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蕾 潘化团10月17日上午,华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点评暨十月份“三个不发生”活动推进会,对“三个不发生”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大队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高晓文主持。华阴市公安局政委王洪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副大队任晓峰首先就大队九月份“三个不发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学习了支队《关于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9月份工作情况的通报》。随后,教导员高晓文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强化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阶段战时纪律要求的通知》,并要求各单位会后迅速组织本单位民警学习省市各级关于十九安保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切实抓好本单位队伍管理。全体民警要严格落实渭南市局“九个严禁”要求,全力确保队伍在十九大安保期间不出问题。

大队长程伟峰传达了支队第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暨9月份“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点评会精神,并指出虽然九月份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大队摆脱了后进位置,进入中上游排名,但是我们的路面防控和组织推动两个方面排名依然位于支队后列,严重影响了大队整体考核成绩,因此各单位任然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对照考核要求,进一步固化长处,查找问题短板,完善相关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五大攻坚战向纵深开展。随后,他就全力做好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和十九大安保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秩序管理中队要严格按照路面防控战考核项目,逐项分析落后,找出存在短板,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对各执勤中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二是各单位在“三个不发生”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各类素材收集,第一时间上报活动办公室,确保信息及时上报。三是各单位要对照大队目标责任书,提前动手,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全力确保年终大队在支队考核排名位于前列。四是十九大安保期间,各执勤中队要将警力全部下放到一线路面,严格路面管控,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全力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五是各单位在十九大安保期间,要严格做好值班备勤,尤其是大队城区高速路口执勤点要确保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六是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加强战时安全防护,确保一线民警人身安全。七是进一步加大低速高排放车辆闯禁行查处力度,全力净化城区、景区道路通行环境。八是从现在开始全体民警按照渭南市局要求,一律不得饮酒,一旦发现从严处理。

最后,华阴市公安局政委王洪水作重要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十九大安保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调动每名民警、辅警的工作积极性,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华阴公安敢打硬战的顽强拼搏精神,全体参战民警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战斗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典型宣传再加大。要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尤其十九安保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并及时进行战时表彰奖励。三是监督问责再加大。大队班子成员及纪检督察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十九安保期间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做到督导检查不漏一人、不漏一物。同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人和事,一律顶格处理,切实加大问责力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