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十三年命案逃犯(图)

时间:2017-08-11 09:4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小维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小维近日,华阴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在太华办八一村一名叫陈真的男子曾在酒后向他人透漏自己是身负多年命案的逃犯。

得知这一信息后,华阴市公安局立即对此人展开调查,发现陈真操甘肃口音,遂和甘肃警方取得联系,经核实甘肃武威警方2004年上网追逃的故意伤害致死嫌疑人赵某案发后一直在逃,且照片对比发现赵某和陈真相貌及其相似,然陈真在华阴多年一直称自己无家人,与人交往异常诡秘,真实身份扑朔迷离,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遂组织警力在陈真家附近蹲点守候。

8月9日,在东兴路将其抓获。经审讯陈真交待真名是赵某某,甘肃武威人,2004年与堂兄酒后发生矛盾,持刀将其戳伤致其死亡后潜逃。目前赵某某已被移交甘肃警方。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