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工作骗子”本领大,华阴民警勒其现原形(图)

时间:2018-11-22 10:22 作者: 通讯员 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华)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经过细致摸索、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以“找工作”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0月15日,城关派出所接市岳庙办工农村村民王某报案称,华福园小区杨某以给其儿子找工作为名,骗取人民币182000元。值班领导接到报案,初步断定这是一起诈骗案件,随即立案并迅速展开调查。经查,嫌疑人杨某系太华办华福园社区居民,52岁,无业,有诈骗犯罪前科,反侦查意识强。民警经过实地调查走访、蹲点守候,多方寻找杨某,均未果,11月18日,杨某返回家中时,被连日蹲守在杨某家附近的民警当场抓获。在讯问过程中,杨某声称自己确实是通过熟人给王某的儿子办工作,并且提供了所谓的“关系”户,但其所言经民警的逐一调查核实,无一属实,面对民警提供的调查结果及相关证人证言,嫌疑人杨某默认了自己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华阴公安以诈骗罪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