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法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图)

时间:2019-05-28 10:11 作者: 华阴法院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法院讯)5月27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市纪委关于《2019年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排》的文件,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饶秦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扫黑除恶重大决策的极端重要性,“要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作为方向”,“确保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步,做到除恶务尽”,强化监督,铁面执纪,形成惩治涉黑涉恶腐败的压倒性态势。

饶秦军强调:一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特别是纪检组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大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查处力度,进一步加大打“伞”破“网”力度,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不力问责力度,切实打开局面,造出声势,形成震慑,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四知网、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加大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中行动的宣传力度,督促涉黑涉恶。

下一步,华阴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执纪执法的各项制度、规定、规则,坚决惩治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