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一携带管制枪支违法人员(图)

时间:2017-09-14 09:4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郭文广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郭文广)9月11日13时许,有群众到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在华阴北十字路口看见一男子手中拿一白色被单,被单里边好像裹着一把枪,在北十字附近行走,看样子有可能像喝酒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副所长郭文广深感事态严重,如果报警人所说属实,而找不到此人的话,后果难以想象。郭文广立即组织人员携带武器赶到北十字,但并未发现该名男子,于是民警立刻分两路,一路调去路边门店监控,一路带人在附近仔细查找,经询问到一环卫工时说刚才有类似人员在老车站西口出现,民警又马上赶到老车站街,后在一公厕门口将这名男子抓获。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仲某,男,系华阴市太华办人,28岁,当天因工作问题被老板辞退,酒后心情烦躁便从家中拿出私藏的气枪在街上乱窜,借以发泄自己心中不满,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仲某抓获。现在仲某因非法携带枪支,被华阴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枪支已被收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