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联合运政部门共同召开危化物品道路运输管理安全警示会(图)

时间:2015-08-31 15:42 作者: 华阴交警大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大队讯为切实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中、省、市各级关于安全大检查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经验教训。8月28日下午,华阴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积极与运政部门取得联系,召集辖区危化企业负责人,在华阴市交通运输管理站三楼会议室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暨危化物品道路运输管理安全警示会。会议由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贺鹏主持召开,市安监局副局长宋勇斌、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任晓峰、交通运输管理站工会主席张新刚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交通运输管理站业务股股长党晓政传达学习了华阴市安委会《关于全市道路危险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特勤中队中队长任军组织学习了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副中队长刘勇军宣读了《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最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任晓峰通报了“8.12”天津爆炸事故的相关情况,详细分析了危险化学品企业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常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与效益均实现双赢。二是强化路面管控,要进一步加大路面监管力度,严查严处各类危化品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严执法,零容忍。三是要认真传达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企业管理人员、危化车辆驾驶员和押运员。紧密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我市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畅通、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不给纪念活动添堵加乱,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攻坚战。会上特勤中队中队长任军还与各危化企业负责人逐一签订了《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