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电信诈骗活动推进会议

时间:2017-08-11 08:4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小维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小维在渭南市公安局4月28日召开的“三打击一整治”会议上将华阴市孟塬地区列为重点整治地区之一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先后多次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华阴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村组对该地区进行挂牌整治,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为推动该项工作进展,在华阴市公安局协调下,8月8日下午,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相关部门、孟塬镇机关、村干部近百人在孟塬镇政府再次召开了“打击孟塬地区电信诈骗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陶水龙主持,会上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通报了孟塬地区对打击处理人员情况,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成就打击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孟塬镇政府、孟塬派出所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做了重要讲话,权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打击孟塬地区电信诈骗活动这一任务,要将此次整治活动与正在进行的平安建设结合起来,与整治毒品关注地区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扎实的开展工作。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尽快将被挂牌整治的帽子摘掉,绝不能出现“被公安部列为重点关注地区”的情况。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