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桃下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大检查(图)

时间:2017-03-13 18:1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策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策)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的学校安全,营造和谐、愉悦的校园氛围,3月13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所长王峰带领民警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大检查。

检查中,王所长与校领导积极沟通,详细了解学校的安全保卫措施,并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防范陌生人、如何第一时间保护自己人身安全等知识,多方位为学生们讲解自我保护措施,帮助孩子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最后,王所长郑重的告诉校领导,一旦发现校园周边有不安全因素,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孩子们追求“爱国梦、成才志”的道路上更好的为其保驾护航!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