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城关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抢劫他人财物案

时间:2017-03-10 11:38 作者: 特约通讯员吴鹏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吴鹏)2017年3月6日21时许,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辖区内一网吧发生打架行为,我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抵达后并未发现有人打架,对于现场的异常情况,民警沉着应对,一边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一边在案发周围摸排走访。

经走访得知,刚刚在网吧门口打人的男青年将被打的男青年扶着向北逃离,考虑到被打男青年有被继续伤害的可能,燃眉之急,民警立即驾车向北追去,终于在另一网吧门口发现了三名嫌疑人潘某、王某、闫某及被控制的被害人雷某。被害人当时满头是血,民警立即对三名嫌疑人进行控制并带离现场,同时将被害人雷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安排专人照看及时了解伤情程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后及时进行审讯、调查取证,经调查,三名嫌疑人交待另外还有两名嫌疑人孟某、吴某在逃。经过侦查工作、严密布控,民警连夜蹲守伏击,次日下午将在逃的嫌疑人孟某和吴某抓获,经过审讯,涉案的五名嫌疑人对酒后无故持棍棒等工具殴打受害人以及向受害人索要钱财、强行抢夺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案人员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