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检察院“回头看”规范司法行为

时间:2015-09-15 14:48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记者从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期该院按照省、市检察院要求,积极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对照检查阶段“回头看”工作,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固强补弱,明确责任、深化查改效果,确保了规范司法行为对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查改问题再深入。通过自己找,互相帮,群众提,深入查摆、认真梳理突出问题。该院一方面针对市院评估组反馈的问题,结合高检院提出的“八个方面”重点整 治内容,开展案件评查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研究讨论整改措施,并限时整改;另一方面紧紧围绕纪律作风建设和执法办案活动两个重点,互相指 出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立行立改;同时,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积极走访该市公安局、法院等单位和群众,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征集群众合理诉求。

查改效果再深化。该院做到了查改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对照开展活动的工作安排,认真查漏补缺,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 的“回炉”。认真查找与规章制度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通过抓整改、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在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新起色、新变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