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爱在三月学雷锋 帮办代办暖人心

时间:2024-04-08 10:11 作者: 通讯员 柳广亮 来源:渭南日报

在刚刚过去的“雷锋月”中,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努力把雷锋精神转化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服务活动,秉持“把群众的事当家里事来办”的态度,让雷锋精神飘扬在方寸“窗口”,全力打造“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政务服务环境。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穿梭在大厅的每个角落,热情的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大厅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结合大厅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涵盖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文明用语及服务承诺等方面,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保证学习不空洞,不流于形式和说教。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帮办代办、免费打印复印、茶水、应急物品等服务,将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建志愿服务队,全体工作人员均为志愿者,先后开展关爱残疾人、下基层送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此外,中心还鼓励引导窗口单位先后推行了“节假日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容缺受理”、“周末延时服务”等便民制度。此次“雷锋月”活动,共开展各类特色服务300余件/次,中心全体政务人用工作的加法做群众办事的减法,努力践行着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一面不褪色的旗帜,是一代代奋斗者的缩影,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学雷锋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绽放璀璨光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