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存在火灾隐患 华阴两家公共娱乐场所被临时查封!

时间:2024-01-29 15:58 来源:平安华阴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多次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和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本着“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对娱乐场所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违规,是否开展防火检查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法,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人员依法对柏拉图音乐餐厅、璟点桌球2家单位采取临时查封措施。查封过程中,民警向两家单位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告知了实施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其在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对火灾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待消防部门检查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确保场所营业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行业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及时预防和消除了部分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思路,继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协同相关部门建立联合执法和长效管控机制,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全力保障辖区行业场所消防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