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时间:2024-01-29 16:01 来源:平安华阴

为营造辖区群众的过节安全稳定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近期华阴市公安局冬春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部署,华西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街道商铺、餐饮行业、校外补课机构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防火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场讲解燃气安全管理实用知识和消防常识,并提醒经营者要经常检查店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安全用气意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民警当场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通过本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有效提升了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了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