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警”紧守护 华阴民警暖心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时间:2024-01-29 15:10 来源:平安华阴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捡到一个5岁左右的小男孩,应该是和家人走失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由于天气寒冷,小男孩瑟瑟发抖、啼哭不止,民警立即将警服脱下给孩子裹上,并将孩子带到附近的酒店取暖,孩子嘴里一直喊着要妈妈,同时也无法提供自己家人的电话,民警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民警便耐心询问孩子与家人走失的地点,根据孩子的描述,与其家人走失的大概位置进行寻找,经过30分钟的找寻,最终找到了孩子的奶奶,民警确认身份后,将孩子交给了孩子的奶奶,并再三叮嘱今后一定要吸取教训,出门照看好孩子,孩子奶奶对民警及时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民警提示:寒假来临,春节将至,外出时一定要时刻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范围。同时要教会孩子记住家长的手机号码或者家庭住址。如不慎走失,请及时报警求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