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抓获51人 华阴公安借力“冬春行动”掀起破案“狂飙”

时间:2024-01-29 15:50 来源:平安华阴

近期,华阴市公安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将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全年“1号行动”,全局各参战单位迅速安排部署并紧密结合实际,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起的紧迫感,于1月23日以来,各打击专班战果频传,相继侦破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打掉1个赌博窝点、1个跑分团伙和 1个盗窃团伙,为“冬春行动”增添不菲战绩。

29人聚众赌博被“一锅端”,现场收缴赌资10余万元

华阴公安准确把握季节性犯罪规律特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近日,刑侦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北社派出所,在华阴市某村一举打掉一个以张某某、董某某为首的聚众赌博团伙,抓获涉案人员29名,现场查获赌资13万余元,查扣车辆12台。截止目前,该案共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0人,行政处罚15人。

11人落网!“跑分”洗钱团伙被抓!

按照“断卡”行动部署,刑侦大队对涉“两卡”电诈案件线索进行梳理核查。通过前期深度经营,1月23日晚,在渭南市局相关警种大力支持下,抽调大队20余名民辅警前往咸阳,在咸阳市秦都区某酒店房间内当场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端掉一个以张某为首的“跑分”团伙,现场查获用于违法犯罪手机若干。现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所队联合,循线侦破“拉车门”式盗窃案

1月16日,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停车场的汽车有被翻动痕迹,车内现金及酒水被盗。接警后,城关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排查比对,4名男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但犯罪嫌疑人行踪不定,城关派出所立即与刑侦大队取得联系,在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锁定嫌疑人位置,经过近3个小时地蹲守,成功将此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跨县联动,成功破获2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罗敷派出所协助澄城县警方成功破获2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1月15日,接澄城县公安局线索,其单位正在办理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曾在罗敷派出所辖区内的赵某某、夏某某家中实施盗窃,罗敷派出所积极配合澄城县警方,经过连续工作,固定了犯罪证据,现两人已被澄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强力追逃,5人相继落网





华阴市公安局始终坚持“有逃必追、追逃不止”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分析研判和追踪抓捕力度,全面挤压在逃人员的活动空间,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冬春行动”开展以来,追逃工作捷报频传,全局已抓获5名网上逃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