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一女子出借银行卡后“截胡”赃款“黑吃黑”,被刑拘!

时间:2024-01-29 15:34 来源:平安华阴

出借银行卡给他人“跑分”洗钱

等诈骗款一到

就截胡取现分赃

以为找到一条“黑吃黑”的生财之道

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近日,华阴一女子张某某明知提供银行卡是用来电信诈骗的情况下,仍出租自己名下的银行卡给诈骗分子,张某某每天都会获得几百元的报酬。然而张某某对这笔收入并不满足,而是对其出租银行卡里的巨额流水动起了歪心思。在“洗钱”团伙中一笔5万元赃款转入自己银行账户时,张某某将5万元截留下来,并将部分钱财挥霍。

近日,西岳派出所接到市局转来线索,辖区张某某的银行卡为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账户。接到线索后,西岳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对账户涉案人员展开调查。而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张某某在2023年11月期间利用自己的银行卡过账赚取佣金时,接到一笔50000元转账,张某某临时起意,将50000元占为己有并取出其中近2万元供自己消费。经过进一步调查,张某某消费的近2万元为受害人吕某某所有。

1月26日,张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华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

日常生活要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手机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更不要轻易出借给他人使用,切勿贪图小利,要谨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心存侥幸,更不要以身试法,锒铛入狱将追悔莫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