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开展公共区域涉险隐患排查促改工作

时间:2022-07-11 09:52 来源:平安华阴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华阴市公安局开展公共区域涉险隐患排查促改工作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华阴市公安局开展公共区域涉险隐患排查促改工作

为有效防范各类涉险伤亡事件发生。近期,华阴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警力,按照“全方位、全覆盖”的工作原则,深入各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排隐患、保平安、促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民警对辖区地形进行研判分析后,重点对辖区临水、临崖、临山等极易引发意外突发事故的公共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提示、早整改。在排查过程中,民警还向群众宣传了防火、防溺水、防坠落等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共排查公共区域涉险区域27余处,发现公共区域涉险安全隐患7处,整改7处,安全宣传受众350余人次,为积极推动相关方面健全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提高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