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冒严寒执法为民 暖民心服务群众

时间:2024-01-29 10:24 来源: 法治华阴

近日,家住华山镇药厂社区的市民王某,为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赵高峰送去锦旗,感谢他帮助自己讨回拖欠长达七年之久的2000多元工资。

2017年,王某的丈夫在一家企业打工,企业老板因资金问题未能支付王某丈夫的工资,打下欠条,承诺随后支付。不幸的是,王某丈夫于2018年去世,丈夫去世后,王某拿着欠条多次上门讨要工资,但是企业负责人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无奈之下,王某于近期向华阴市法律援助中心寻求法律援助。鉴于王某年龄较大,加上天气寒冷行动不便,赵高峰便多次驾车往返于药厂社区与城区之间,多方调查求证,并通过法律援助、电话调解等方式,对企业老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劝说其在一周内将所欠王某丈夫的工资予以支付。

收到欠款后,王某十分感动,将一面绣有“冒严寒执法为民,暖民心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赵高峰手中,紧紧拉着他的手连声道谢,表达对他第一时间追回欠款的感激之情。

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赵高峰:作为党的司法干警,就是要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各类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