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以“三项制度”引领作风能力“大提升”

时间:2023-11-20 10:51 来源:平安华阴

“作风大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秉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进一步统一全体民辅警对作风大提升行动的思想认识,全面推动作风能力大提升。

一是不折不扣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孟塬派出所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民辅警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

二是常态化落实晨会制度。每日早8点30分,全体民辅警集中在会议室,以晨会理清工作思路。 值班民警通报前一日接处警、发案情况,在了解基本警情后,重点对辖区警情和不稳定因素等情报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全所集思广益,共同商讨解决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当日值班所领导就当日值班需完成的任务和跟进的事项进行任务安排和指令下达。

三是健全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落实派出所民辅警一日生活制度,全面规范派出所民辅警日常行为、内务管理等,抓细节、促养成,以规范民辅警行为、提高办案效率和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