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露头就打,发现就抓!两男子散发张贴涉黄涉诈“小卡片”落法网!

时间:2023-11-16 09:02 来源:平安华阴

为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依法严厉打击

涉黄涉诈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华阴公安查处一起

非法张贴涉黄涉诈小卡片案

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

现场缴获一批作案工具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建设巡逻时发现,多个路段停放的车辆被粘贴带有二维码的涉黄涉诈小卡片,内容低俗,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和社会治安风气。

针对此现象,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多次召开案件分析会,组成工作专班,进行缜密侦查。工作中,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相关路段视频监控,一路便衣便车在案发路段连夜蹲守。经过连日来的细致工作、分析研判,最终发现可疑车辆并锁定嫌疑人。民警立即赶往华州区对嫌疑人进行抓捕,11月13日,成功将两名嫌疑人孙某、王某抓获。

经审查,违法行为人孙某、王某如实交代了违法事实。孙某称,其是与朋友闲聊时得知此项“兼职”,与朋友王某商议后一拍即合,并顺利拿到“上家”发来的二维码“货源”,开始了所谓的“兼职”工作。为了逃避打击,他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在城区多条道路进行张贴,每天凌晨出动,一直到清晨5点才结束。

11月13日,城关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孙某和王某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5倍罚款、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