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组织开展冬季监管场所检察监督工作

时间:2023-11-16 09:05 来源:华阴检察

天气越来越冷,采暖即将开始。11月14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深入华阴市看守所,检查驻所检察室工作,并对看守所在押人员冬季防寒取暖、食品卫生、医疗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察监督。

刘杰详细询问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检察台账、日志等工作资料,了解了检察室与看守所执法信息联网、监控联网的运行状态及在实际检察工作中的运用情况。随后深入监区,详细询问了看守所供暖设施运转情况,在押人员棉服、棉被发放情况,押员大灶卫生及食材采购质量情况及冬季在押人员伙食调剂和食品留样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医务室防寒防感冒药品及日常备用药储备情况、医生巡诊记录、突发疾病应急预案等台账。

实地查看后,刘杰对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在有效保障在押人员安全温暖过冬的前提下,加强监管场所冬季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因思想麻痹大意而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