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紧抓训练促实效 提升能力铸警魂

时间:2023-11-15 09:15 来源:华阴检察

为全面提升警务安全工作水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保障检察工作顺利开展。近期,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冬季体能、技能专项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主要分两大训练板块,一是针对性知识技能培训:重点培训掌握信访工作的有关法律规定,要求全体法警懂政策方针、懂业务知识、懂法律法规,积极探索司法警察参与维护检察信访接待秩序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切实提升司法警察应急处突、群体性事件的处置协调能力。二是增强实战化训练:枕戈待旦存忧患,实战锤炼意志坚。实战训练过程中法警们互相切磋技艺,主针对薄弱环节逐项进行强化训练,在不断的重复训练和模拟实战中补齐短板,切实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

今后,该院将继续坚持“以练为战、以练备战”的指导思想,聚焦服务保障新时代检察工作目标定位,切实提升实战思维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开展警务训练,为华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