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男子网恋被骗16万 华阴公安跨省追击!

时间:2023-08-07 11:15 来源:华山警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侦大队坚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加强反电诈打击力度,始终将消除社会风险,震慑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重要抓手,全力维护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近日,刑侦大队跨省成功抓捕一名电诈一级卡户主。

案件回顾

4月中旬华阴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被网友骗走16万元。经办案民警了解,受害人吕某在“抖音”上认识一名陌生女子,对方以谈恋爱为由与吕某进行交往,后在聊天过程中给吕某发送多个虚拟购物网站的链接,让吕某帮助其拼团购物,拼单价格逐渐增多,吕某先后向对方提供的十几个银行账户转账,后意识被骗。

办案民警迅速展开对多张涉案一级卡的追踪,经大量工作,发现其中涉案的一张一级卡户主韩某炜在山东青岛有活动轨迹,遂立即对其上网追逃。7月12日,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韩某炜在青岛抓获。

犯罪嫌疑人韩某炜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将其带回华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